close

這次又頭痛 

最後還是吐了已告段落

或許是血管的問題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命始終持續而規律的向前邁進

包含好與不好的

這個月有吐,吐的不舒服

 

本來約了彭和潘來吃飯─牛排

吃飯變成了挑戰~~~怕吃了會引吐

真是還好,沒浪費了牛排,沒吐

(確實人在不舒服的情況下,面對美食與食慾,是一種很逼人吃力的感覺

這時候深刻體會到,可以在身心精神愉快的情況下品嘗美食,是一件非常幸福感恩的事情)

但沒吐好像無法結束一樣

只好別忍了,隔天中午還是吐了

吐一吐也總是好多了

只是這次吐的有點難過

以至於我想下個月要好好嚴陣以待!!

也很想知道,到底有多少跟我一樣的人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吐完之後又面臨一場大餐 家族聚餐 必定要出席

也是有點點逼人吃力

雖然頭痛已經有遠離的感覺

不過它還在

只是我也很餓

不管怎樣 先吃再說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車禍後至這週,頭痛+吐,加深了右半側摔車不舒服的疼痛

其實在我來說,只覺得「卡卡的不順」,我知道要約三個月後才會可能正常些

只是要記得提醒自己保持正常體態行動運作的正常,以免受傷帶來的姿勢不良代償的後遺症

骨架姿態歪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時間點總算徹底脫離魔鬼的地域

睡眠時間要足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