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一個凌晨 剛好比較晚睡

趴在床上 手機噹出了一個訊息:救命啊!! (FB訊息)
是一位常來找我吃飯的妹妹
描述著,有一位陌生男子用即時通訊軟體敲她 (What's app)
她說對方想認識她,但她無從了解,她根本不認識這位男子...
接著傳了一張手機快照,裡面是對話內容

我看了,跟她說,早點睡吧!
是一種莫名的拙劣 我心中冒出了:寂寞芳心 願者上鉤
告訴她 詐騙集團吧
但她居然去網路上查 這位醫師 說真的有
我說 或許醫師也是受害者
若真的是醫師本人 那也是個不太正常的人
誰會在這種時間 用這種方法來「交朋友」?
看看對話內容的文句....我沒形容詞可以形容~~

然後告訴她 寂寞芳心 願者上鉤
她說 她芳心已死~~~

我咧 那為何看不清 這很明顯的是~~亂槍打鳥的詐騙
想詐騙什麼 不得而知 但一定就是願者上鉤

網路上很多詐騙 或很多真實的故事 最後以欺騙落幕
就是當初都是願者上鉤的狀況,才有後續的發展

她認為她個資外洩了嗎?
詐騙集團 得到個資不是太困難的事情
(除非妳不會在網路上或實體生活中填下任何個人資料)
重點關鍵在於亂槍打鳥下,可以獲得到願者上鉤的人

寂寞芳心 願者上鉤
她芳心死了沒不重要 重點是 清醒了
然後 我又再一次說 早點睡吧~~
晚安~~

寂寞芳心~~ 要多清醒一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