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超愛吃泡麵的

有人說

台灣人發明泡麵

日本人發揚光大泡麵 (日清的泡麵博物館)

韓國人最愛吃泡麵

大陸人吃最多泡麵(就人多 口多 自然就吃最多)

出國有空逛一定去看看各國泡麵

到底吃泡麵是有沒有甚麼健康問題??

當然人說 不可常吃 很多吃的東西 就是不可過量 不可偏食

我個人的泡麵吃法:

1.一定要用煮的

2.一定要加料 青菜 雞蛋

3.紫菜不可少 (家中常備乾燥紫菜/海帶芽) 可中和泡麵的鈉含量排出體外

4.調味料減量

我個人鍾情的泡麵有:

維力炸醬麵 乾吃 最讚! 鍾情原因 麵條與醬包

韓國農心 辛拉麵 辣的好! 鍾情原因 麵條

韓國農心 泡菜拉麵 口味好! 鍾情原因 麵條

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口感!!

韓國泡麵很中我的味口

最後 重要的一點 不可將麵條煮爛!!!

好好享用的心情 也很重要!!!

arrow
arrow

   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