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車禍滿一個月

我自己趕著希望所有的外商可以完全都好了

這次車禍 是很奇妙的 撞到一隻狗

額頭裂開縫了一個大五針 約3公分左右

腳底側邊的擦傷 也不知怎麼弄出來的 就是一個洞

吃了五條鱸魚 為的不是額頭上的傷 反而是腳上的那個洞

額頭上的傷 大概在急診麻醉前有感覺

接下來的時間 都是無痛感

腳傷的痛 後來也能忍受

所以得到一個結論 身體神經上的痛 人類是會習慣忍受的!!

車禍過程 幸好我車速是沒有很快 兒也正好狗被攔腰撞上,以致於我並沒有滑行

除了額頭被割傷裂開  擦傷只有右腳二處

其他全部都是挫傷瘀青/內傷

骨頭也去照過X光

(每次看我的X光片 都覺得我的骨頭很強壯)

車禍發生當下 心情很沮喪

內心一直覺得 怎麼又摔車了

而且居然割傷額頭 得去醫院縫

幸運的是 我在整形外科上班

資源上 獲得發展良好的傷口照顧

這次也深刻學到 傷口的處理與照顧

這也是受傷之餘的珍貴收獲

感謝

那傷口照片 就不拿出來嚇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